深蓝FX【想睡觉版】

地狱客栈中毒中——
这里是写文账号,但也会发发地狱客栈相关的图,画画账号请走这里:猫猫耶斯基(疯狂氪金版)
两个账号基本是混着用了)

【雷卡】吃了我的糖就是我的人了(下)

幼雷×初二卡

         




甜品屋是凹凸周边有名的甜食爱好者汇聚地,以其独特的口味征服了广大民众的味蕾。





是的……






但人好多啊




雷狮和卡米尔排在长队的末端,柜里的甜点真是遥望不可及。
        





“一群鶸。”





雷狮哼了一声,从口袋里拿出一张银紫色的卡,抬头朝卡米尔笑了笑,





“你在这里等我哦。”
        






小孩子……







卡米尔有一种自己被包养占便宜了的错觉,但他很快就回神了,看着雷狮大摇大摆的进了甜品屋。
        






“服务员,我要那款草莓甜甜。”





“抱歉,小朋友,你要像其他人一样排队。”





服务员看着比柜台还矮的雷狮,很是不屑——你以为你是谁。
        





“哦?”





雷狮把那张卡“啪”的一声放在桌上,表情天真无邪,露出了一颗小虎牙,






“鶸,我现在就要。”
       









“好吃吗?”




“嗯。”




卡米尔咬了一口蛋糕简直要幸福的上天了,




“谢谢你。”






“一句话可不行哦。你看,你晚来接我,我还买了蛋糕给你。”




雷狮露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




“要不……你亲我一下怎么样?”
       





 “……”





好吧,是自己不对。




亲一下……也没什么吧。








卡米尔在雷狮可怜巴巴的注视下,在他脸上轻轻的亲了一下。





哪知道小恶魔趁机抱住他,躺在他怀里不下来了。
        







小孩子。






卡米尔甩不掉雷狮,也就任由他躺着了。
        







他们,还有很长时间在一起相处呢……






———————————END———————————





未成年人不开车,不然我要进雷王星监狱了







                       【2020.3.13     格式整改】
        

评论(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